首页|机构设置|人才招聘|师资工作|教师发展|职称工作|人事工作|劳资工作|档案工作|博士后工作|支部党建
站内搜索:
 
  博士后工作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表格下载 
 中国博士后 
 
  通知公告    
安徽理工大学全职博士后申请进站流程
2018-07-02 10:05  

一、申请

申请者根据学校发布的全职博士后招收计划,选择对应的流动站和合作导师,并与拟合作的导师联系,达成招收意向后,通过中国博士后信息网填报个人信息。

(网址: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

二、面试

拟接收学院组织专家对申请者的科研能力、学术水平、综合素质进行面试考核。面试考核专家由本学科具有正高级职称的教师和博管办有关人员组成,人数3~5人(含申请者的合作导师)。面试考核结束后,拟接收学院填写《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站单位学术部门考核意见表》(可在人事处主页下载中心下载)。

三、体检

申请人到人事处博管办领取《公务员录用体检表》后,到市级二甲及以上等级医院进行体检,并由其出具体检合格证明。

四、签订三方协议

申请人体检合格后,应与学校、合作导师协商确定申请人在站期间的科研课题、研究目标和学术成果等,并签订三方协议(进站协议模板可在人事处主页下载中心下载,一式四份)。签订协议时,申请人与合作导师先签。

五、办理进站手续

申请人将以下材料交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工作办公室)

1博士后进站申请表;(一式份,由申请人网上填写后打印生成)

2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站单位学术部门考核意见表;(一式份)

3博士后进站审核表;(一式三份)

4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或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决议书(需加盖学位办公室公章);(一式份)

5博士毕业证书复印件或办完博士毕业离校手续的证明;(一式三份)

6申请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式份)

7市级二甲及以上等级医院出具的体检合格证明(一式一份)

8三方协议(一式四份)

上述材料由人事处统一报送安徽省博士后管理工作办公室办理进站审核手续,并同步通过全国博士后管理信息网络系统履行相关审批手续。

六、进站入职

进站申请经安徽省博士后管理工作办公室批准后,由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工作办公室协助指导新进站博士后办理入职相关手续。

拟接收学院负责为新进站博士后安排办公场所、配备办公用品等,并负责博士后在站期间的日常管理和考核工作。

 

关闭窗口
校园网首页 | 中国人力资源和社... |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

安徽理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子邮箱:r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