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人才招聘|师资工作|教师发展|职称工作|人事工作|劳资工作|档案工作|博士后工作|支部党建
站内搜索:
 
  教师发展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教师培训 
 
  教师培训    
省教育厅和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领导指导我校岗前培训工作
2014-08-24 18:00  

    8月23日,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李方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任朱礼长到我校指导和调研新教师岗前培训工作,校长郭永存亲切会见了李方泽一行并出席了调研活动。

    李方泽一行对我校培训点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调研,深入课堂与学员一起听课,课后召集部分学员召开座谈会,对学员的学习情况和培训点的教学情况进行深入调研。

    郭永存首先对李方泽一行表示欢迎,对教育厅人事处对我校师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郭永存指出,教育厅人事处对新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开展调研,是对我校师资培训工作的重视和肯定。本次新教师岗前培训在暑期集中开展,相比以往在学期中开展培训日常干扰比较少,培训效果好,希望学员们认真听课,总结经验,尽快转变身份适应工作岗位。

    李方泽首先感谢学校和人事处对新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勉励学员们克服假期困难顶着炎炎夏日按时参加岗前培训,并对学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解答。李方泽希望学员们要充分认识到岗前培训的重要性,认真上好每一堂课,要培养教书育人的崇高责任感,树立远大的目标和理想并为之不懈地努力。

    朱礼长主持座谈会,并就新教师岗前培训的相关工作和任务做了强调和要求。

    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和《关于2014年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报名、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继续作为全省15个教学点之一负责组织淮南片区高校的新教师岗前培训工作。本次培训学员86名,包括安徽理工大学、淮南师范学院、淮南联合大学、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和安徽现代信息工程职业学院6所高校。今年新教师岗前培训教学计划相比往年有重大变化,集中在暑期开展培训并加大了平时考核要求,每位参训学员需提交课程实施大纲、授课教案、教学PPT、微课教学视频和科研或教研申报书。人事处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完善培训计划,落实培训场地,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保证了新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校园网首页 | 中国人力资源和社... |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

安徽理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子邮箱:r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