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人才招聘|师资工作|教师发展|职称工作|人事工作|劳资工作|档案工作|博士后工作|支部党建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左滚文章 
 下载中心 
 最新下载 
 微课教学比赛评审 
 每周工作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安徽理工大学全职博士后招收公告
2021-11-18 14:54  

安徽理工大学是安徽省重点建设的特色高水平大学,是安徽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共建高校。学校建于1945年,位于安徽省淮南市,距离省会合肥和新桥国际机场不足80公里,京沪高铁和商杭高铁在此经停,学校距离淮南高铁南站1公里,距离合淮高速口2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学校拥有一支专兼职结合、结构合理的高水平师资队伍。教职工4000余人(直属附属医院),具有高级职称人员900余人,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国家级人才5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44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6人,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2人,安徽省特支计划等领军人才19人,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30人。学校还有一支由400多名专家、教授组成的高水平兼职教师队伍,其中双聘院士28名。拥有“115”产业创新团队3个、安徽省高校领军人才团队7个。

学校学科覆盖工学、理学、医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艺术学等门类,设有研究生院和19个学院(部)。6个一级学科博士点,33个二级学科博士点;2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1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87个本科专业。

学校拥有深部煤矿采动响应与灾害防控国家重点实验室、煤炭安全精准开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协同创新中心、院士工作站等研究创新平台30多个。学校先后与10余个地方政府、100余家企业、近20所高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先后成立了环境友好材料与职业健康研究院(芜湖)、能源革命工程技术研究院(晋城)、中哲上海健康研究院、高等研究院(合肥)、南京智慧物联研究院。

学校拥有安全科学与工程、矿业工程、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6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近年来获批中国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1项;中国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项目3项、面上项目40项,安徽省博士后基金39项。基金获批数量和金额居安徽省高校前列。

   一、基本条件

年龄在35周岁以下,取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

二、相关待遇

1.年薪25万元/年(税前),享受2年。

2.科研启动费10万元

3.出站考核特别优秀的,一次性奖励40万元(税前);出站考核优秀的,一次性奖励20万元(税前)。

4.住房补贴800/享受2年。

5.出站考核合格,可申请入编留校。

6.在站2年期间,学校根据岗位用工情况,可安排其配偶临时工作,子女可协助安排就读学校附属幼儿园和小学。

三、其他须知

请将个人材料发送至学校博士后管理工作办公室邮箱,内容包括:教育背景、工作经历、负责或参加科研项目情况、代表性成果、重要论著目录、论著被引用情况等及联系方式。

博士后管理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老师,电话0554-6668995;范老师,电话0554-6631201,邮箱bshzp@aust.edu.cn

欢迎垂询,期待您的加入!


关闭窗口
校园网首页 | 中国人力资源和社... |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

安徽理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子邮箱:r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