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人才招聘|师资工作|教师发展|职称工作|人事工作|劳资工作|档案工作|博士后工作|支部党建
站内搜索:
 
  教师发展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教师培训 
 
  教师培训    
我校参加首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颁奖大会并获优秀组织奖
2014-01-21 16:22  

1月16日,首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高校的获奖教师代表、省级比赛组织单位和学校比赛组织单位有关人员以及比赛评审专家等一百余人参加了颁奖大会。我校人事处副处长王永祥、校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秘书田秋实参加颁奖大会,并领取首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优秀组织奖证书。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自2012年12月发布首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通知,得到了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分中心、高校及高校教师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响应。全国1600多所高校参与比赛,参赛选手逾12000多名,引领全国高校掀起了微课建设的热潮。大会同时发布了《中国高校微课研究报告》,从世界高等教育发展,尤其是教育信息化的发展,以及中国高等教育未来走向的大趋势、大环境出发,从教学理念、教学设计、制作技术、教学应用等方面进行梳理,描述中国高校微课现状,审视微课建设的价值和意义。

作为一种创新型赛事活动,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对贯彻落实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进一步推动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强化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提高全国高校教师教学能力和课程建设能力,扎实推进数字化学习资源共建共享工作,都有着积极、切实的实践意义。

关闭窗口
校园网首页 | 中国人力资源和社... |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

安徽理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子邮箱:r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