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人才招聘|师资工作|教师发展|职称工作|人事工作|劳资工作|档案工作|博士后工作|支部党建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左滚文章 
 下载中心 
 最新下载 
 微课教学比赛评审 
 每周工作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学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先进教师表彰大会
2023-09-08 16:44   人事处、党委教工部、高层次人才处

9月8日上午,学校在舜耕会堂隆重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先进教师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校党委副书记、常副校长余玉刚,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鲁超、王先江出席大会,并为各类荣誉称号获奖代表颁奖。大会由余玉刚主持。

                       郭永存为第三届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袁亮为第二届“舜耕名师”获得者颁奖

                                                  郭永存出席会议

                                                     袁亮讲话

会上,袁亮代表学校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医疗、管理、服务等岗位上的全体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致以衷心的祝贺;向新入职“安理大家庭”的教职医护员工致以热烈的欢迎。回顾了一年来在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领导下,学校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人才引育、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创新成果、开放办学和社会服务方面等各个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总结了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搭建中青年教师成长平台和为教师发展提供坚实保障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坚持“心中有学校、心中有老师、心中有学生”的办学育人理念,牢记育人初心,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以人民教育家为榜样,立志成为大先生,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创新上不断创造新业绩,以踔厉奋发的精神面貌和争先进位的扎实作为,推动学校向着“双一流”崇高梦想自信进军。

  宫能平宣读了学校表彰文件,表彰了53名优秀教师、27名优秀教育工作者、81名优秀教学质量奖获得者42名青年教师竞赛获奖者、9位“舜耕名师”获得者。

                                   余玉刚主持会议

  第二届“舜耕名师”、2023年优秀教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代先祥,2023年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第一附属医院袁玲,第三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骨干成员2022年教学质量奖获得者机械工程学院王爽,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获奖团队代表、汽车应用技师学院冯林涛,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地球与环境学院褚程程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马克思主义学院代先祥发言

                       第一附属医院袁玲发言

                                  机械工程学院王爽发言

汽车应用技师学院冯林涛发言

                                地球与环境学院褚程程发言

                         大会会场摄影:施培松)

  全校中层领导干部,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关闭窗口
校园网首页 | 中国人力资源和社... |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教工部、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子邮箱:r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