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人才招聘|师资工作|教师发展|职称工作|人事工作|劳资工作|档案工作|博士后工作|支部党建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左滚文章 
 下载中心 
 最新下载 
 微课教学比赛评审 
 每周工作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我校档案馆获评安徽省档案工作协作组优秀组长单位
2022-03-08 15:17   人事处、党委教工部、高层次人才处

近日,安徽省档案局对全省2021年度档案工作协作组组长单位履职情况进行了通报,我校档案馆荣获优秀组长单位,也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本科高校。

我校作为第十六协作组组长单位,积极传达全国、省市档案馆(局)工作通知和讲话精神,认真督促成员单位开展工作,组织档案馆校际、市校交流,开展档案工作宣传教育和学术研究,用档案讲好党的故事、安理故事、积极推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一年来,我校档案馆带领成员单位,通过创新协调方式,丰富活动内容,优化推动方法,增强了档案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档案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在人事档案审核推进路径、档案馆内涵式建设、档案文化育人、档案服务模式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果,形成特色做法,受到评委专家的一致认可。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加强党对档案工作的领导,安徽省档案局对2021年度档案工作协作组组长单位履职情况进行考核评价,经过书面评审、PPT汇报、现场答辩、评委打分等环节,最终我校与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广电传媒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公安厅、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宝武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8个单位为2021年度档案工作协作组优秀组长单位。

关闭窗口
校园网首页 | 中国人力资源和社... |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

安徽理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子邮箱:r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