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人才招聘|师资工作|教师发展|职称工作|人事工作|劳资工作|档案工作|博士后工作|支部党建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左滚文章 
 下载中心 
 最新下载 
 微课教学比赛评审 
 每周工作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学校领导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2022-09-08 10:55   人事处、党委教工部、高层次人才处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先后走访慰问退休教师张东速教授、国家级人才赵光明教授、大国工匠朱恒银教授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慰问退休教师张东速教授

郭永存首先看望了机械工程学院退休教师张东速教授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对张教授代表的离退休教师们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一辈的无私奉献,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张东速教授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指导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培养,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张东速教授曾获得过省级“模范教师”、“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教师”、“卓越教学名师”和市级“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并入选了教育部“全国万名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

慰问国家级人才赵光明教授

国家级人才赵光明教授的实验室里郭永存为其送上节日问候,对其严谨的学术态度、求真的科学精神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赵教授能够继续投身煤炭一线,把握科技前沿,开拓创新,发挥高端人才的引领作用,团结协作,勇攀高峰。赵光明教授衷心感谢学校的关怀和支持,表示将潜心工作,严谨求实,攻坚克难,为学校早日实现“双一流”创建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慰问大国工匠朱恒银教授(摄影:施培松)

在全国知名钻探专家、“大国工匠”朱恒银教授的工作室,郭永存为其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关心朱教授的对新工作环境的适应情况,表示学校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建设的关键时期,需要全体教职工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奋进担当,锐意进取,共同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朱恒银教授表达了对学校关怀的感激之情,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学习勇攀科学高峰的科学家精神,与老师、同学们一起奋进努力,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人事处、机械工程学院、矿业学院、地球与环境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关闭窗口
校园网首页 | 中国人力资源和社... |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

安徽理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子邮箱:rsc@aust.edu.cn